希格露恩

都怪我玲珑心思 执念太过 以尘网自缚

2009 小学毕业刚上初一 前桌的女孩子和我说,有部小说很好看你去看看,叫凉生。

然后我很听话去找来看了。一边看一遍骂,但是并有停下来。

看完了那时候的两本,才发现是个坑。

2013高一,第一次会考结束,学校给我们放了两天假。

在家无聊,又想起了那部初中没有看到结局的小说。

虽然高中的我早就看不下去那些不切实际的言情,但是还是想把那个坑填了,所以又去找了找这本书。不出我所料的确又出版了一本。

很给作者面子,看完了第三本,总以为这么多年了终于结束了。

结果发现还是坑:)

2014 中秋 偶然发现第四部 书名边上赫然标着的大结局

我想终于完了,很开心的看了一晚上。

看完才发现4还有下:)

那么多年还是没看到结局。

bb了这么多只是想说 我早就过了看言情的年纪,但是为了这本书,我还是看下去了。

早就说过不刷po,但是为了看作者微博还是上了下微博。

最后一部2014 10月份出。追了这么多年终于结束了。

终于要结束了。

虽然我一直不喜欢这本书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看下来了。

5年过得也很快嘛 虽然我觉得作者更叼渣天居然写了8年。


评论(5)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希格露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